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武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漢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武漢 標籤:武漢作文 游武漢作文

武漢

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一班 鄧斯舜

  今天,外地的哥哥來我家拿了一張武漢市交通旅遊圖。我高興極了,忙打開一看,武漢市可真大啊! 

  我仔細看左下角的圖標,紅五角星代表省政府或市政府,藍色的圓里有一個白色的酒杯代表賓館或飯店,又粗又白的圖標代表川流不息的主要道路,又細又窄的是人車稀少的一般道路,黑白相間的是鐵路,紅色的區域是建成區,白綠色的區域是非建成區,綠色區域是公園或綠地。

  最引人注目的是三座雄偉、壯觀的橋——長江大橋、長江二橋和長江三橋。武漢市分成三個鎮??武昌、漢陽和漢口,中間由長江和漢江分割。

武漢有許多旅遊勝地,如東湖、龜山三國城、黃鶴樓、動物園、歸元寺、鳥語林、森林公園、木蘭山……。

  武漢有許多著名的大學:武漢大學、華中科技大學、武漢理工大學、中國地質大學、中南財經政法大學、華中師範大學、華中農業大學……。

武漢還有許多標誌性建築物,如武漢國際會展中心、武漢港、古琴台、晴川閣、省博物館……。

  武漢也有許多名勝古迹,如楚天台、朱碑亭、黃鶴樓、大禹墓、防洪紀念塔、武昌起義軍政府舊址、中央農民運動講習所、施洋烈士墓……。

  武漢市是湖北省省政府,湖北省東部,長江與漢江交匯處,素有江城之稱,位於中國腹地的中心,具有許多美麗而著名的旅遊資源,常年遊人如織。

  武漢真美啊!歡迎你到武漢來!

您正在瀏覽: 武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