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武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武漢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暑假,我去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,那裡令我印象深刻,那就是——武漢。

  我們經過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,終於到了武漢這個風景秀麗的地方。第一站,我們來到了漢口的沿江風光帶。我們坐在江邊一個漂亮的玻璃房包廂里,吃着武昌魚,欣賞着美麗的長江風景。吃完飯,我和小夥伴們就打着光溜溜的赤腳,向長江飛奔而去。在江水中,我們快活地嬉戲着,打鬧着。河邊的柳樹也跑來湊熱鬧了,嫩綠色的柳枝垂在黃色的水面上。遠遠望去,就像一位小姑娘,羞答答的低下了頭,隨着一陣微風吹來,那美麗的髮絲輕輕地拂過水麵,在平靜的水面上激起一個個小小的水波紋。遠處,水面上飄來了一個柳枝做的頭環,一定是哪個調皮孩子的傑作。我拾起頭環帶着頭上,大笑着喊道:“春姑娘來咯……”

  傍晚時分,我們驅車來到了東湖,透過車窗看到了大片大片的荷花。我和夥伴們興奮的大叫着:“停——車,快——停——車!”爸爸趕緊把車停在了路邊,我們打開車門迫不及待地跳了下來。放眼望去,東湖簡直就是荷花的天堂。荷葉出水很高,像亭亭的舞女的裙。層層的葉子中間擠滿了粉色和白色的荷花。有的花骨朵兒飽脹得像馬上就要綻開似的,有的荷花全開了,像極了小姑娘羞紅的臉蛋,還有的已經長出嫩黃色的小蓮蓬呢,好想咬它一口。

  在武漢的日子,我們還去了四大名樓之一的黃鶴樓,記載着英勇事迹的烈士街。還有首義廣場,那裡有一個超級大的金黃色蓮蓬雕塑,地上散落着幾粒我雙手都抱不過來的大蓮子。武漢真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。

  大自然其實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,快讓我們帶上發現美的眼睛去尋找更多的美吧! 

  陽明小學四年級四班 朱芷凡 指導老師:易廣湘 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武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武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