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穿越時空,回到戰爭年代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時空,回到戰爭年代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穿越時空,回到戰爭年代 

徐晨揚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五(3)班 

指導老師:許娜 

這一天,我忽然掉進了時空隧道回到了1931年。 

醒來時,我發現我的衣服變成了紅軍裝,我變成了一個小紅軍!在我身旁,有一把小手槍、一個電台和一本電碼,我就背着電台,掛着手槍,找一個地方隱蔽起來,準備今晚出這個縣城,去找紅軍大隊。 

夜出縣城,成功逃出 

要知道那個時候,縣城就像是一個日本鬼子的基地,紅軍進去就很難了,更別說出去了,在我準備逃出縣城的時候,先試探着把一塊石頭丟到縣城大門旁,馬上警報器響了,所有的鬼子都出來了,但看到沒人的時候,他們一個個罵罵咧咧地離開了。 

看到了剛才的一幕,我心想:“這麼厲害的警報器?我該咋辦?”這個時候,我想到,警報器是要用電的,所以我就找到了它的總電閘,關掉了它,然後,我趁那些鬼子因為沒電的亂勁,成功的從大門逃了出來,在那夜色的籠罩下,在那漆黑的公路上奔跑。 

遇到紅軍,心中歡喜 

我逃出縣城以後,我一連跑了三天,一口水也沒喝,可以這麼說:“我快沒力氣了。” 

正當我奄奄一息的時候,突然,槍聲響了。我嚇了一大跳,也顧不上休息,連忙不過去想看個究竟,這時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。 

一個日本鬼子正拿着一把日本製造的三八式步槍,拚命地打山下紅軍,這時,我想:“如果把這個鬼子打死,那可是大功一件啊!”所以,我就掏出小手槍,瞄了瞄準,“啪”一聲,“啊”只見那個鬼子兩腳失足,跌下山去。 

紅軍誇獎,心中甚歡 

因為我的那一顆子彈,紅軍的隊伍很快攻佔了這座山,然後,他們發現了我,那個時候的我已經因為全身無力倒下了。 

然後,不知過了多久,我忽然聽到有人在呼喚我“小同志,小同志,你醒一醒啊。”用力的睜開了眼睛,看見了一個紅軍叔叔在我身邊 ,他看到我醒了以後很高興,連忙拿了一碗水,我喝了水以後, 

有了精神,慢慢的站了起來,可是,那個紅軍卻說:“你還沒有完全恢復,先躺下吧。” 

於是,我就又躺下了,這時,我問:“紅軍叔叔,您請問您咋么稱呼?” 

“我叫徐波”那個人說。 

“謝謝你救了我”我說。 

“因該是我謝謝你,要不是你打死了那個鬼子,我們還攻不下這座山呢。” 

第一次被紅軍叔叔誇獎,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。 

初次打仗,步步危機 

就在這時,我忽然聽見了一些槍炮聲,忽然,一聲巨響,房頂上的土大面積的脫落,掉在我們的身上。 

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我吃驚地問。 

“可惡的小日本!”徐波生氣地說。 

然後,他沖向山頭,說:“兄弟們!給我沖啊!把小日本給我統統幹掉!” 

在這場大戰中,我也加入了進來,不過,我技術欠佳,剛瞄準一個目標,鬼子的機槍就掃過來了,差點就打中我了,所以,我就對着那個拿着機槍的小鬼子開了一槍,可惜,沒打中。 

大戰還在繼續,我打死了六個鬼子,雖然不多,但我非常的開心,因為我為祖國出了一份力。 

睜眼一看,原來是夢 

正當我打的起勁的時候,忽然,一發炮彈打中了我,我睜眼一看,才發現這只是一個夢(我真的夢到過,真的!)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時空,回到戰爭年代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時空,回到戰爭年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