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勝癌症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勝癌症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曾經是一個癌症病人。什麼,你們不相信?那就讓我告訴你們是怎麼回事吧。

  發病的那天是個很平常的日子,我——一個剛讀幼兒園的孩子,正在家裡的客廳里玩積木。媽媽呢?正在廚房了為我忙這忙那。忽然在電話邊的我發現了一筆“財寶”——一枚閃着金光的五角硬幣。我二話沒說,一把緊緊地抓在手上,對媽媽說了聲:“我出去玩了!”便興奮地衝到隔壁小店。用我發現的“財寶”買來了一包又香又脆“粟粒花”。啊,真好吃。這是個秘密,我絕不會告訴我媽媽的。雖然那天晚上我害怕看媽媽的眼睛。

  癌症的擴散也是在不知不覺中。我每天回家都要往電話邊瞄一眼,可是一連幾天“寶藏”都沒出現。忽然一個念頭冒了出來,媽媽的提包不就是一個大“寶藏”嗎?終於,那“妙脆角”的誘惑使我把手伸進了媽媽的手提包。開始幾次,心總是跳個不停。漸漸地,嘿!就這麼習慣了。

  癌症的治療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的,媽媽終於發現了這個秘密。天啊,還好我機靈,說是第一次。媽媽也沒怎麼罵我,只是跟我講了很多。什麼“做人要誠實,不能拿別人的東西……”我又沒拿別人的東西嘍,我知道拿別人的東西那叫“偷”(因為老師講過)。我才不幹呢,我拿的是自家的,沒事!

  終於,在二年級,當我把開採量擴大到五元時,媽媽動了手,可媽媽打得不疼,雖然當天晚上我嚇得眼淚流個不停。但兩個星期後,我又看到那“上好佳”在店裡向我招手。當我悄悄地(不是偷偷地噢)從媽媽大衣里取出了點“寶”時,我又一陣歡喜。

  大手術終於來臨了。那天,我悄悄地打開媽媽不小心放在沙發上的提包,抽出一張十元錢,馬上塞到書包里。哈哈,明天又有烤肉串吃了。可是沒得意多久,媽媽就發現提包裡面錢少了,當天晚上就對我進行了大抄查,自然秘密被發現了,這一回媽媽真的發大火了,抽出一條竹枝狠狠地打在我的手上、腿上。我又哭又求饒,可媽媽真鐵了心,下手越來越狠,我手上、腿上交織着一條條紅線,還有一個個小泡。真疼啊,疼得我連短褲也穿不上,疼得我心裡直打顫,我一輩子也忘不了。

  第二天,媽媽把我的秘密告訴了老師。我羞得無地自容。自然老師和我講了許多,許多,也讓我看了很多很多書。我終於明白,原來我以前得的是癌症,可怕的精神癌症!我差點就毀在了它的魔力下。

  相信了吧,我曾經是個癌症病人,不過現在我可以自豪地告訴你們,我已經戰勝了精神癌症!

您正在瀏覽: 戰勝癌症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勝癌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