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勝!困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勝!困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戰勝!困難 

  困難是什麼?困難像剛剛熟的柿子,苦澀而酸甜;困難像走向山頂的路,陡峭而險峻;困難像剛出生的孩子,驚奇而冒險。困難是苦澀;困難是悲傷;悲傷是快樂。 

  困難好比那層層雲霧,而穿過層層雲霧以後,迎接你的將是美麗而又神聖的彩虹! 

  每個人都遇到過困難,小的困難和大的困難。可是每個人面對困難的態度是不一樣的,有的人無視困難的存在,因為他把困難視作是人生路途中必經的路程;有的人卻沒等困難到來,便先開始後顧之憂。如果是你,你會選擇怎麼樣面對困難?? 

  我想大多數人都應該無視困難的存在,把困難當成是最最平常的事情。如果沒有困難怎麼能夠成功??就像如果不穿過層層雲霧,怎麼能看到彩虹?沒有陡坡怎麼能攀上勝利之峰? 

  同學們,我們應該正確的去面對困難,正確的去面對的陡坡,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

您正在瀏覽: 戰勝!困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勝!困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