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創造生活的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創造生活的世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創造生活的世界 

  今天,我們學習了《觸摸春天》這篇課文。課文中的主人公是一位小女孩,她的名字叫做安靜。遺憾的是,她是一位盲童。雖然安靜是一位盲童,但是她非常珍惜生命,熱愛生活。她可以在花叢中流暢的穿梭,沒有一點兒磕磕絆絆,她在月季花上自如地攏住了一隻花蝴蝶,她又將攏住的蝴蝶放飛了,真是一個奇迹。她是多麼熱愛大自然、熱愛生活。 

  我們身邊也有許多像她這樣的人。曾經給我們做過自強不息報告的殘疾青年侯景濤就是這樣的一位。他小時候失去了雙臂,憑着他堅持不懈的努力,現在已經能夠用雙腳熟練地操作電腦,並用牙咬着筆寫字……由於他對生活的渴望,才創造出了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。像這樣的人或事情在生活中比較多,我們從內心為他們的毅力所感動。 

  現實生活中我們健全人有時也難做到這一點,想想他們,我們真是自愧不如。從現在起,我們要學習他們熱愛生活的勇氣,始終如一的毅力,努力創造更加美好的自我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創造生活的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創造生活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