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勝黑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勝黑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很害怕黑暗。

  今天,媽媽上下午班,所以我一個人在家,不巧的是,今天停電到八點半。以前,媽媽不在家,六點前,窗外還有點光亮,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天漸漸黑了下來,這時,我就把燈打開。可今天又停電,我的心怦怦直跳,腦子裡盡想着那些妖魔鬼怪,家裡靜得出奇,只聽鍾“塔、塔”地響,它們就像惡魔的腳步聲,正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,我好像在與妖魔鬼怪“親密接觸”,嚇得手心直冒冷汗。

  我想,這樣下去可不是個辦法,我要戰勝黑暗,要擺脫黑暗中的恐懼,我努力地嘗試着,不想那些妖魔鬼怪,我要戰勝自己。

  我鼓足勇氣,慢慢地走進卧室,一邊走一邊哼着歌,這樣我的膽子就會大一點,我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害怕了,繼續向前走,那些“鬼怪們”似乎被我的勇氣嚇倒了,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,我的腳步也輕盈了許多,哦!原來鬼怪們的膽子這麼小啊!它們好像被我趕到了九霄雲外去了。我終於戰勝了自己。

  我想,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都要勇於面對,這樣才能成功,就像我戰勝黑暗一樣。

  南通市通師一附小學小學三年級 屈一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戰勝黑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勝黑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