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馬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馬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作業做完從不檢查而且很粗心、馬虎的小女孩,我做一個作業,就要錯兩、三題,媽媽、爸爸受不了我錯太多,就不幫我檢查作業了。

  這幾久,媽媽爸爸不管我的學習,我的學習成績就慢慢下降了許多,做作業的細心程度(註:比起以前要不細心一些)也下降了許多,做作業也要錯四、五題,語、數、外三科都考不上九十五分了,媽媽爸爸看着很擔心,就把我送到張、黃老師那裡上提高班上課,那裡要上語、數、外三科,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知識,英語每天都要被三首英語小詩,語文每天要背一篇語文書上的課文,數學每天做三、四提關於小數和分數的加、減、乘、除的計算題,晚上九點才能回家,雖然很苦,但是苦也是值得,因為只要學習好苦也值得!這裡有四、六年級和初中的同學們,這裡上課不分年級,所以我學的知識很多,像六年級的小數、分數和未知數的加、減、乘、除法我都會了,來這裡還可以鍛煉寫習作。我在這個提高班裡學習一天,我的成績也就會提高了,我相信我上初中和上大學都可以上的很輕鬆。

  功夫“不負有心人”我現在的成績有慢慢地提高了。最近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了。在這裡學習,我的馬虎和學習困難也就像我的敵人一樣被我殺光了,我的語數外這三科的成績好了很多。我明白了;"溫故知新、書讀百遍,其義自現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馬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馬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