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孤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孤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從小就覺得,孤獨是我的影子,它時常在我身邊徘徊,時不時鑽進我的心裡。

  一個夏天的夜晚,爸爸出差,媽媽加班。我獨自在家獃著。忽然,掛起一陣狂風,風吹在窗戶上,發出了呼呼的聲音。一道閃電劃破夜空,轟隆隆雷聲接踵而至,嘩啦啦嘩啦啦,外頭下起了瓢潑大雨。冰冷的雨點猛烈的敲擊着窗戶,也打在了我孤獨的心靈。我不由自主地顫抖着,好像身處一座無人問津的孤島上,無邊的巨浪即將把我拖向冰冷的海域。我忍不住傷心地哭了起來,孤獨的淚水像是決堤的小河,泛濫着,流淌下來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透過朦朧的淚眼,我看到桌上新買的書——《綠山牆的安妮》。啊……我怎麼能忘了它,陪伴我度過無數夜晚的朋友,我輕輕擰開了床頭的小燈,一頁頁地讀了起來。活潑可愛的安妮,嘰嘰喳喳的欣賞着世界的每一朵花,那種欣喜讓我怦然心動。於是我想到了自己,與受盡苦難的安妮比起來,我經歷的這些又算是什麼呢?我的心就這樣奇異地平靜了下來,伴着雨聲,進入了香甜的美夢。

  從此之後,當害怕、孤獨這樣的黑暗情緒向我襲來時,我就到書籍中尋找溫暖和力量。一杯茶、一本書、一盞燈,伴我度過了無數充實寧靜的夜晚,讓我跟孤獨說再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孤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