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尷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尷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下午上自習課的時候,於老師笑着宣布了一條奇怪的規定:誰在課堂上做小動作的話,就請他上來“表演”給大家看。

  上課不一會兒,我正在記筆記時,於老師的聲音如同平地驚雷一般在我們頭上炸開:“李小波,請你把桌面上的書本拿到講台上來,把你剛才的動作再做一遍!”於是,李小波沮喪地把書本在講台上摞成一堆,然後一本一本地搬到右邊,再一本一本地搬到左邊……我們饒有興趣地欣賞着這場“新編愚公移山記”,再也忍不住了,“哄”地一聲笑了起來。直到於老師做了一個“STOP”的手勢,“愚公”才垂頭喪氣地回到坐位。

  又過了一會兒,於老師突然說:“郭東,請上講台!”郭東只好一步三晃地走上講台,把兩手放在嘴上,做了一個鴨子的動作。我覺得很好笑,便把手放在屁股上拍了兩下,說:“像真的鴨子一樣!”可我沒料到,於老師竟說:“郭東下去,李珩昊上來!”啊?不會吧?我只好乖乖地走了上去,用手拍了兩下屁股……

  全班同學看到我的動作,立刻像安了個消聲器,全體靜音三秒鐘后,立刻爆發出排山倒海的笑聲,足足持續了一分鐘。

  我回到座位后想:“這次可尷尬了,前兩次笑得最響的就是我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尷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尷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