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速之客——之來我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速之客——之來我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憶我剛上學前班的時候,曾養過一隻狗。那是前年了,開學的前兩天,媽媽帶我來包頭買學習用品,很快一下午就過去了。晚上,準備返程,可天太晚了,只好住在姥姥家。

  第二天,朦朧中聽到有人開門。緊接着,聽到“汪汪”的叫聲。我趕緊睜開眼睛,只見一隻小白狗。原來,是二姨領着一隻小白狗回來了,它全身長着白色的毛,烏黑的眼睛銳利,明亮。尾巴蓬鬆翹起。我屬狗,又愛《101斑點狗》這部動畫片,一看見狗,別提有多高興了!摟摟它,抱抱它,摸摸它,逗逗它,剛想親一口,媽媽和二姨趕緊說:“好幾天不洗澡了,不可以親它。”“那好,我給它洗個澡。洗澡時,我發現它比我的胳膊還細呢。”

  該起程了,我摟着小狗耍來耍去,媽媽說:“放下狗,我們一會兒該走了。”我說:“我想把小狗也帶回家。”媽媽不同意,我就生氣了,一中午撅着個嘴,不吃飯也不喝水。我太喜歡小狗了!最後,媽媽終於同意了,但是,她給我定了個要求:不能每天玩狗,不想着學習。我答應了,就把它帶回了我的家。

  小狗到了我家,亂蹦亂跳,把家裡折騰的亂七八糟。好好的塑料瓶子,咬成稀巴爛,好好的沙發,抓出一道又一道大手印,我剛準備畫水彩畫,不得了,它跳上來,用爪子在水彩紙上印了幾朵可愛的小梅花,它又“咚”的一聲跳了下來,墩的它腳發酸。

  這隻小狗就是我說的不速之客,它來到我的家,和我一起生活了兩年,我們一起玩,一起鬧,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速之客——之來我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速之客——之來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