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尷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尷尬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周是五年一班值周,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有趣卻又有點尷尬的事情。

  早上,值周的同學有四位來到我們教室,檢查我們班同學的指甲長不長,他們在班上繞了一圈,頭也不回地往外走,邊走邊說班上有5名同學指甲長,準備向下一個班走去。

  正巧這話被任老師聽見了,忙叫住那幾位同學:“四位值周的同學回來一下,請你們告訴我,哪能幾位同學指甲長了?”四個人中有兩個嚇壞了,趕忙說:“我檢查的這兩行沒有。”說著悻悻地跑了。還有兩名值周生也說不出來,又在班上轉了一圈,我們的手都放在桌子上,他倆又仔細地看了一遍,走到任老師面前。這時任老師說:“請問哪幾位同學指甲長?”兩位同學頭搖得像潑浪鼓一樣,把我們班的值周生都弄糊塗了,任老師又說道:“你們剛才不是還說有5個人嗎?怎麼一下說沒有了?”兩人低着頭默不作聲。

  任老師對值周生說:“你們以後把檢查出來的結果告訴班主任老師一聲,這樣好讓同學回家剪指甲,好嗎?”兩位值周生點了點頭,迅速地離開我們班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尷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尷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