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不速之客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然,這個不速之客是我帶來的。

  那天下午,我很早就到校了,在校門口逛了一陣。順便說一句,我們校門口什麼都有賣的,文具用品不用說了,零食之類的也不用說了,最好玩的是賣一些新奇的東西,比如蠶呀,桑葉呀,蝌蚪呀,當然還有金魚螃蟹什麼的,甚至還有才孵出來的小雞呢。就在我樂滋滋地東張西望之際,我發現了它,一隻小青蛙,嘿,多麼活潑的小東西呀,呆在塑料袋裡還一蹦一跳的呢。我毫不猶豫地把它買了下來。想想看,先在家喂幾天,然後約上幾個同學到郊外去放生,該多麼好玩啊。

  在書包的掩護下,我安全地把它帶到了教室,連同桌都沒發現。這讓我得意了好一陣,可接下來我卻越來越坐立不安,它在塑料袋裡會不會悶啊,要是它悶死了,豈不是“我不殺伯仁,伯仁卻因我而死”嗎?趁董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字之際,我低下頭,悄悄地打開塑料袋,哈,它在裡面正坐立不安呢,我忍不住對它伸出手去,呀,它竟跳了出來,我急忙去抓,它又調皮地蹦到了前一排的桌面上。本來前一排的庹穎是我的死黨,攔網是一流的,我就指望她了,誰知她竟臨陣脫逃,還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叫。這下麻煩了,小青蛙來了個三級跳,一步一步跳到了講台上,全不理會大家詫異的目光和紛紛的議論。唉,它懂不懂要遵守課堂紀律呀。

  要說還是董老師才是高手,一把就撈個正着:“誰的?”我慢慢地站起來,只覺得視死如歸也不過如此吧,“為什麼要帶到教室里來?”此情此景,此時此刻,除了實言相告我還能怎麼樣呢。說完之後,我又重重地低下頭,等待着又一場暴風驟雨。

  教室里靜極了,我象是等了一百年才敢抬起頭,卻發現老師的眼睛那麼柔和:“保護環境,珍愛生命,人人有責。大家說,她做得對嗎?”

  我的臉一下紅了,以至於老師請我坐下,我都沒反應過來,還是同桌拉了我一把。董老師索性打開大屏幕,讓我們細細觀察青蛙的色彩,紋理,姿態,形狀,又講解了它的習性和生長環境。然後說了句讓大家對我義憤填膺的話:“今天的家庭作業就以青蛙為題,寫一篇作文吧。”

  下課鈴響了,我捧着我失而復得的小青蛙,百感交集。同學們卻不讓我們有獨處的時間,一下子圍了上來你爭我奪,這個說“讓我看看!”那個說“讓我摸摸!”我一鬆手,呀,我的寶貝青蛙,又一次跳了出去,那麼多人硬是沒逮住,一下子從窗檯蹦了下去。

  我親愛的小朋友,我好想你,現在的你,一定早在媽媽身邊了吧?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