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話說上次小狗在我家是吃喝玩樂,為了讓小狗高興,晚上我和爸爸又去捉蟬,我們帶着小狗來到人工湖的小樹林里,爸爸用打火機這裡照照,那裡照照,突然爸爸叫了一聲:“快看,這裡有一隻蟬!”我和媽媽連忙跑過去,真的有一隻蟬,我們把它帶回家,放在鐵籠里,等它第二天變成蟬。

  第二天,它真的變成了一隻蟬,中午,我們把這隻蟬放到地上,讓它和小狗打上一架。只見那蟬在地上走來走去,小狗猶豫了一會,一下子猛撲上去,把蟬撲倒在在地上,那蟬蛹翅膀不停的掙扎,嚇了小狗一大跳,小狗又發起第二輪攻擊,只見小狗用一隻爪子按住蟬,並試圖用嘴咬住它,結果,蟬抱住小狗的爪子不放,小狗一下把蟬扔的好遠,蟬還在不停的扇翅膀,企圖翻過來,小狗把它翻過來,又用爪子把它按住,並用嘴咬他的翅膀,把翅膀咬掉了,接着小狗又用爪子把它緊緊按住,用牙咬他的頭部,蟬已經無力反抗,小狗去越咬越凶,最終把那隻蟬的頭咬了下來,小狗獲勝了,它好像知道自己贏了一樣,高興得叫了兩聲。

  真是一場有趣的大戰,下一次小狗又會出什麼事呢?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速之客(四)之一場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