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不速之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不速之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媽媽在廚房裡發現了老鼠留下的痕迹。媽媽大叫起來:“遭了!老鼠到我們家來了!”我高興的說:“動畫片里的老鼠又可愛!又聰明!我喜歡它到我們家來。”媽媽說:“老鼠是非常狡猾的動物,它身上攜帶了許多病菌,會傳播疾病,我們要消滅它。”於是,我們家開始了滅鼠行動。

  第一天我們買來了粘鼠板。晚上我們把粘鼠板放在廚房裡,老鼠上了當粘住了,可因打雷下雨,我們都沒發現,讓它逃走了。

  第二天我們又買來了粘鼠板,可它卻始終不上勾。爸爸媽媽翻箱倒櫃,兩次見到它,可還是沒捉住。

  第三天我們一家人散步回來,姐姐進門就匆匆跑進廁所,突然尖叫起來:“啊!老鼠!”接着就聽到樓下的雨棚“砰”的一聲。爸爸到窗戶一看,原來是姐姐的尖叫聲把老鼠嚇來掉下樓去了。從此我家告別了老鼠的干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不速之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