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速之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速之客 標籤:不速之客作文

  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,同學們陸續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準備下節課所需的物品。

  “快看,黃凱祺的桌子下面有隻壁虎!”同學們在楊羽的叫聲中把目光齊刷刷的轉向了黃凱祺的課桌。楊羽、王也蓀、吳玉鑫更是激動萬分,乾脆跑到黃凱祺的課桌前,蹲在地上專註的看着。同學們有的盯着這看壁虎,有的也開始看起書,還有的在發獃……

  教室的廣播里傳出了眼保健操的樂曲,值日班長張雨欣用教鞭不停的敲着講台,嘴裡大聲的喊着:“做眼保健操啦…”就在這時,班主任李老師來了:“給我站到前面去!”雖然有幾個“漏網之魚”,但還是有沒逃過老師“火眼金睛”的“倒霉蛋”。

  被老師“活捉”點名的那幾個同學心裡或許很是委屈。現在的城市寵兒平日里很少有如此近距離觀察壁虎的機會,處於好奇心,我可以理解。但是,你們可曾想到這是上課時間,作為學生,我們首要的就是遵守課堂紀律!

  老師啊,同學們固然是錯了,可是下次再有類似的機會,您能不能帶領我們有序而更仔細的觀察呢?!

  不速之客的壁虎,我倒想你能再次光臨我們的課堂……

  註:本文根據當時課堂的實際情景所寫。

 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coco吳思佳

您正在瀏覽: 不速之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