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聖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聖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提起老師,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無比神聖的,但是,在我的腦海里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張老師了。

  張老師經常盤着頭,彎彎的柳葉眉下嵌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,小小的鼻樑稍微有點向上翹。

  我們的張老師能歌善舞而且還特別幽默。有一次上課,老師拿出了呼啦圈,我們心中充滿了疑惑,等待着答案,接着老師放起了音樂,配着動感十足的音樂轉起了呼啦圈。一曲終了,看得我們意猶未盡,這時老師說:“當你看到我舞動完呼啦圈后,你發現了這個人物有什麼樣的特點?”同學們七嘴八舌說開了,原來是讓我們體會到人物特點的描寫。又有一次,老師教我們古詩,竟然用唱歌的形式把古詩教會了我們。獨具匠心的教學方式充分體現了老師的良苦用心。

  老師讓我們在玩中學,在玩中動腦,就在那次的作文課上,老師讓我們學說倒裝句,整個的遊戲概括了整節課的內容,我們既開心地盡情地玩了,也動了腦筋,更學到了意想不到的知識。

  老師,一個在每個人心中至高無上,純潔神聖的人,都像是一個無私奉獻的園丁一樣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。

 河北保定南市區紅星路小學四年級:劉佳豪

您正在瀏覽: 神聖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聖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