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聖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聖的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《藏羚羊的故事》是一個催人淚下,引人深思的故事,講述了一個老送羚羊為了讓路過的人救他氣息奄奄的孩子,冒死截車。於是科考隊員們跟上去,翻過山頭,便看見了受傷的小羚羊。科考隊員們有的拿水給小羚羊喝,有的碾葯,有的小心翼翼地給小羚羊敷藥,等小羚羊傷愈后,才把他放歸大自然。

  讀了這個故事,我既高興又悲傷,眼眶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激動的淚水。這個老羚羊冒死截車的故事,使我聽到了愛的聲音,使我知道了愛是無處不在的。想到為里,一幅慘景盡現眼前。一隻野鴨媽媽與突如其來的暴風雪進行了一場五體投地死搏鬥,是為了它的家和13個孩子。啊!這是多麼深沉、多少感人肺腑的愛啊!這是一個偉大的母親,為了還未出生的孩子,寧願讓自己去死。

  讀到這裡,我便又想起了一篇文章《老王》,講了老王在夜裡看了天氣預報,就急忙給寒冬未到的兒子打電話,卻忘了給雪已飄到的家鄉和年過七旬的老母親打電話,卻是老母親給兒子打電話。老王心裡在想:這什麼總是上一輩關心下一輩呢?老王心中不明白。在世間不僅人才有愛,動物也有。

  啊!這是多麼偉大的愛呀!愛在人間是無處不在,這是人的本能,是動物的本能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聖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聖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