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聖火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聖火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日,她跨越四海,貫通世界的和平與友誼,懷揣這吉祥幸運來到我們廣州。 

  她,傳遞着友誼,傳遞着和諧,還傳遞着更高、更快、更強的奧林匹克運動精神。由白雲國際會展中心開始,一直到天河體育館中心,所到之處,她都播灑下了希望、夢想、光明和歡樂的種子。 

  她,洋溢着光明、歡樂的氣息;她,為著人民的希望而跳動;她,寄託着所有熱愛和平的人民的夢想!所以,她被人們所重視,被人們所歡迎。 

  神州大地五千年,這次華夏兒女自己當家的盛會,無疑是為中國的發展打下紮實的根基。廣州,商業之都,她的到來讓這塊土地獲得了大發展,把我們引領向2010年亞運會的大機遇,大挑戰! 

  她只在廣州停留一日,像蒙娜麗莎的嫣然一笑,卻能笑出燦爛的光輝,就在這一天,我們未來的接班人也被點燃了激情,點燃了火熾的希望。 

  她,是神聖的,雀躍的火焰孕育着無限的希望。生活熊熊,霞染碧空,誰也無法阻止她燃燒。神聖的火焰,和諧的希望!

您正在瀏覽: 神聖火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聖火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