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神聖光(四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神聖光(四)_1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水神聖光(四) 標籤:神聖作文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作文

  “黑魔王會躲到哪裡去呢?”妮妮疑惑地問道。“恆月谷。”水神堅定地說。“為什麼呢?”哥哥問。“因為那裡有起義軍正在與官兵對抗,所以政府暫時不會管黑暗魔王的。”……

  【20天後】副團長邊雲峰大驚失色地說:“什麼?”“是的,先生。政府官兵已經把九天泉谷佔領了。”哨兵驚恐地回答,團長畢天洪聽到這消息卻依然是鎮定的。“報!”另一個哨兵跑過來,“團長,官兵開始向恆月池進攻了。”

  一天後,“沖啊!沖啊!”官兵喊着就向起義軍團所佔領的恆月池上的恆月樓進攻。畢天洪在恆月樓頂50層向外望去。“30萬的騎兵與100個法師果然氣勢洶湧。”團長說完,便馬上召喚出了他的神獸——全神獸界排第9名,火系A級的烈焰車手。它頭上戴着個紅色大頭盔,眼神比黑暗魔王的還要可怕,左眼邊上有一道斜長的傷疤,還總帶着一副墨鏡。皮膚黑得發亮,有黑色的長褲與黑色的外套,外套側面還有紅色條紋,胸前掛着一個烈火標誌。它騎上紅色的摩托車徑直向前沖,由於它使用了絕招:聖血護體,所有碰到烈焰車手和摩托車的人都瞬間成為了一攤血水。不過法師可就沒那麼好對付了,就見法師使用了重生咒,原本的一攤血水合到一起聚成一個巨大的血戰士。血戰士足有200米高,真算得上是頭頂天腳踏地!當它擋在烈焰車手面前的時候,5個精英法師組合使用了青牙陣,隨即就看見天上掉下來了一個長70米的青色寶刀落到了血戰士的手上,用來當作它的武器。不過烈焰車手也不會這麼容易被擋住,它又使用了一招:恆火護體,體溫立即燒到了200多度!它在血戰士周圍不停地飛速轉圈,血戰士用青牙寶刀向烈焰車手大力砍去。這時烈焰車手喊了一聲:“恆火燃燒!”,頓時它的外甲都變得又松又大,還變得通紅熾熱,體形也不斷變大,最後它變成一個200多米高的火戰士!這是畢天洪發明的組合技。血戰士向車手不斷攻擊,可火是砍不斷的,而血戰士身上的血卻都要蒸發了。法師們見勢不妙又發動了水盾陣,一道厚厚的水瀑從天而降,擋住了火戰士。可這時,火戰士變回了原樣,因為變身太耗魔力,已經沒有力量了。“回來吧!”畢天洪喊道,烈焰車手馬上變成了一團火球回到了畢天洪旁。官兵繼續向著恆月樓衝來。

  眼看官兵就要攻到恆月樓了,畢天洪回想起建起義軍團時的點點滴滴:當他向恆月谷月牙洞里的焰甲法師學習完魔法后回到了家鄉,卻發現家鄉完全變了。官兵欺壓人民,民眾交不上稅就成為了苦力。於是他去找官府算賬,可官府都閉門不開。他對政府完全失去信任了,便建起了起義軍。雖然參加的人很多,但資金一直緊張,而現在重要關卡九天泉谷又被官兵佔領了。想起這些他不知不覺落下了一生中第二滴淚水,第一滴是自己剛回家鄉發現家鄉不再繁榮時落下的。淚水剛落下之時,他又瞬間憤怒了,使出了最強招數:聚焰煉火箭。那隻箭剛觸地,就燃起了一片火海,官兵全都停了下來。法師們試圖讓法力先穿過火海,再讓法力把恆月池的水引上來撲滅火海,但沒有成功。火焰如魔鬼一般噼里啪啦地跳躍着,吞噬一切可燃物,那隻箭在火海依然飛來飛去。最終,軍隊撤退了。畢天洪終於舒了一口氣,可這時他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在火海中拚命地掙扎,他便飛了下去。

  小女孩醒了,畢天洪在一旁微笑地看着他。“叔叔,是你救了我嗎?”小女孩試圖做起來。“別,你的背部燒傷了。”畢天洪輕聲說,“你叫什麼名字?怎麼會在火海里呢?”“我叫夢妮,和媽媽、哥哥,還有米麗米阿姨走丟了。”小女孩說著說著就想哭了。“別哭,叔叔帶你去找你媽媽吧。”畢天洪安慰地說。“謝謝叔叔,我們快走吧。”“Let`go!”

 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上海支路小學四年級:李健

您正在瀏覽: 水神聖光(四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神聖光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