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學校景色優美,有高大挺拔的橡膠榕,有繁花似錦的小花壇......然而,我最喜歡的還是能讓同學們歡樂的操場。

  我們的操場大約1公頃那麼大,操場的跑道旁,有一排綠樹,最大的就是橡膠榕,葉子大的像一把參天大傘一樣,幫同學們擋太陽。

  春天,操場里的花開了,大樹伸出嫩綠的葉子,樹枝也慢慢的伸着懶腰。操場好似被綠色給包圍了,像是春姑娘給操場穿上了一件綠衣裳,同學們在下課時都會在操場上玩雙桿,單杠,跳遠......

  夏天,夏公公出來了跟着春姑娘說:“你休息吧,我來接你的班。”同學們在榕樹下玩遊戲,因為夏天大榕樹下完遊戲,因為夏天大榕樹正處茂盛期,葉子大得像大扇子似的。同學們三五成群地湧向大榕樹。

  秋天,朵朵白雲飄浮在蔚藍的天里,往操場望去,秋嬸嬸已給綠樹們換上新衣服,陣陣清風吹拂,樹上的葉落了,向天人散花一樣,無數“花瓣”在空中飛揚。

  冬天,凌冽的北風呼呼刮刮著。似乎對綠樹,小草,小花們說:“你們都休息吧。”但橡膠榕依然挺拔地站在哪兒,像勇敢的士兵保衛者操場。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奔跑,高興地奔來蹦去。歡笑聲在場上空回蕩。

  啊!我美麗的校園,你讓我們充滿活力,你讓我學習一天後疲憊的身體的放鬆,我愛我們學校的操場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