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遠看,校園裡綠樹成陰、花團錦簇。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、金碧輝煌,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。走進校門,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,我們很自然地想起革命前輩與血奮戰、凱旋歸來的一幕幕。這些雖美,但我更喜歡教學樓後面又寬又大又平整的塑膠操場。

  操場周圍栽滿了又粗又壯的樹木,給操場添了一個天然的圍牆。這裡一年四季都為我們這群淘氣的孩子帶來歡樂。春天,樹木抽出綠芽,長出嫩葉,空氣清新宜人,我們坐在樹下吮吸着新鮮的氧氣;夏天,樹木為我們撐起一把把綠傘,我們坐在樹下,看書、讀報,又高興又開心。秋天,我們躺在樹葉鋪成的又軟又舒服的地毯上,伸手抓秋風中飄下的一隻只“紅蝴蝶”。冬天,樹上掛起一串串冰棒,透亮透亮的。若是在夜晚,若是有彩燈,那樹上的冰棒就像人們手中揮舞着的熒光棒。下雪了,在操場中間堆雪人、打雪仗……

  下課了,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涌到操場中。頓時,操場上人山人海、熱鬧非凡。他們姿態不一。有的盪鞦韆,兩手緊緊抓住繩子,腳用力地踩着鞦韆板,企圖盪得高高的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他們一定是想和《西遊記》中的孫悟空一樣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暢遊一番,甭提有多愜意了;有的翻雙杠,兩手撐着雙杠,雙腳朝天,來個倒立,持續一段時間后,又坐在雙杠上,坐一會兒,又用腳勾住雙杠,頭垂向地面,他們動作靈活,像機靈的猴子在大樹上蹦來跳去的姿勢;有的跳跳繩,兩個同學各拿繩子的一端,用繩子甩出一個拱形,其它的同學陸續不斷地往裡鑽,頭上的辮子不停地晃動,臉上的汗珠不斷往下滾,他們顧不了這些,只顧玩得盡興、玩得痛快;快看!那邊還有的坐轉椅、有的打籃球、有的……

  操場成了孩子們的樂園。朋友們,如果願意的話,我帶你參觀一下我們的學校。除了欣賞美景、聽朗朗的書聲、目睹老師的風采外,更想帶你走進操場。想必您看了之後,一定會有種回到從前、回到童年那無憂無慮、天真爛漫、歡快無比的生活中去的感覺,沉浸到美的享受中去,用心追憶您的童年生活。在離開的時候,不時的回頭望望我們的校園,深思操場留給我們的每一段回憶。

  四年級:8350453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