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塑膠操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塑膠操場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學校里有一塊塑膠操場,上面有鮮紅色的跑道有深綠色的地面,還有天藍色的滑梯這成了校園裡的一處美景。

  當下課時操場上都是人,弄得你頭昏眼花,就連滑梯上也人山人海,可是在這樣的情況下,沒有人推,沒有人擠,他們是協調有序的向前走,向前滑。可是有一天,我看見有兩個小孩在操場上打架,我走過去,當我還沒到的時候,大部隊的王老師過去問他們,為什麼要打架,那時我在想:王老師在我後面,為什麼她先到,我卻沒有到呢?而且大人又沒有小孩兒的腳力強。

  還有一次,在操場上有一位小妹妹跌倒了,我和一位高年級大姐姐打他扶了起來。這位小妹妹很瘦,不過跌了一層皮,她沒有哭,沒有說疼,就離開了。我和那位高年級的姐姐握了握手就立刻離開了。

  這個操場有些人很喜歡,但有些人不喜歡,我喜歡我們的操場,而且是塑膠操場。

  安陽市第一實驗校小學四年級:張志迪

您正在瀏覽: 塑膠操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塑膠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