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的操場

  慶區回民二小四年級二班 孫同慶

  校園的操場是一個美麗的大草坪,無論是早晨還是中午或晚上,它都那樣的綠着,總是那樣綠在大家眼前。

  早晨,我和同學們來到班裡,放下書包就出去玩,我和同學們向操場飛奔而去,無論我們在操場上跳繩還是做遊戲或在操場上嬉戲等,我們怎樣爬滾,操場也不會埋怨我們。

  中午吃完飯,休息一會兒,就在校門口等候,開了門我就去操場上清理垃圾,滿頭大汗的,就在這時一陣清風吹過,讓你感覺很涼爽,仿拂是操場的感謝。上課鈴響了提醒我們“回到教室準備上課”我才離開了操場,操場就靜靜的等着我們。

  下午快放學了,同學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操場,老師來放學了,同學們才肯回家。我們就離開了學校,離開了操場。

  過了幾個月,操場被垃圾污染了。同學們整理后一下乾淨多了。

  操場永遠銘記在我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