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我們的學校,更愛學校的操場,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歡樂。

  伴隨着陣陣下課的鈴聲,操場上立刻沸騰起來。你看,正前方有兩個女生在那比誰跳得多。跳繩在她們手中上下飛舞,而她們就像兩隻歡快的小鹿在繩中穿梭着;馬尾辮在腦後甩來甩去,臉上蕩漾着燦爛的笑容。跑道上有五六個男生在一聲令下,像一顆顆子彈一樣射出去,一眨眼就已經到終點了。籃球場上,一群初中生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。

  叮鈴鈴!上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又進入了緊張的學習。操場上馬上安靜下來。你再看,操場上的一排排楊樹,像一名名士兵,堅守着我們的學校;又像一位位音樂演奏家,為我們演奏美妙的音樂;還像一把把遮陽的傘,為我們提供“避暑勝地”……

  我愛我們的操場。

  萊蕪新興路學校4(1)班 盧錦書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