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光匆匆,在這校園裡,我度過了四個春秋,對校園的一草一木都很熟悉,在校園的眾多景物里,我最喜歡校園的操場。

  走進操場,落入我眼帘的當然是莊嚴肅穆的五星紅旗,紅旗直入藍天,隨風飄揚,旗杆也在太陽光下閃閃發光,藍天襯托着五星紅旗,使紅旗更加莊重威嚴。升旗台旁有幾個花壇。花壇里的花可美麗,有紅的,白的,黃的,紫的,黑里透紅,白里滲黃--真是五彩繽紛。這些花不僅顏色豐富,而且千姿百態,瞧!有的彬彬有禮;有的羞答答的;有的三五成群;有的一枝獨秀;還有的昂首怒放。一陣微風吹過,花壇襲來一股花朵的幽香,青草的芬芳。

  操場左邊是健身器材。下課時間,這兒最熱鬧,你看!雲遞、梭梭板、單桿、雙桿到處是同學。他們在這兒開心的玩耍,快樂地遊戲,這兒常年洋溢着同學們的笑聲。操場右邊有幾棵綠陰遮天的大榕樹,榕樹的葉子又多又密,像撐開的巨傘,重重疊疊的枝葉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。同學們在大榕樹下自由地奔跑、嬉戲,一點兒也不覺得熱。榕樹又像守衛校園的禁衛軍,常年穿着綠色的服裝,默默地為我們服務,它們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陪伴我們在陽光下一起快樂的成長。

  我愛我的校園,更愛校園的操場。

 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四年級:小小丁香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