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校園很漂亮,處處有美景,我最喜歡操場,因為它是我們玩耍的地方。

  夏日,走在校園的操場上,感受着炎熱的陽光,傾聽着蟬叫。中午時分,太陽把樹葉曬得蜷縮起來了。知了扯着長長的聲音吵個不停,給悶熱的天氣又添上一層煩躁。這時,人們總是特別容易疲倦,就像剛睡醒一樣,昏昏沉沉的。體育課上,同學們耐着炎熱,在太陽下訓練,辛苦極了。

  春季,積雪融化,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操場上洋溢着新生的氣息,鳥語花香。花朵含苞待放,花香沁人心脾。小草透過泥土的縫隙,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,它好奇地向外面張望,地面上隨機出現了淡淡的綠意。太陽出來了,陽光灑滿大地,不很真實,但又充滿了生機。課間十分鐘,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,順便感受一下這獨特的,只屬於春天的氣息。

  金秋,具有沉重、和諧等特點。金色是它的代表色。這時的校園,有一種獨特的美感。秋風一吹,操場上充滿了涼爽,伴隨秋風來的是金色的葉子,那葉子如同蝴蝶一樣翩翩起舞,緩緩落下。玩耍時,同學們踩在上面,沙沙作響。

  寒冬,大地沉睡,一切都那麼安靜,冬天是銀色的世界。但又有誰知道,在雪的覆蓋下,大地在孕育着新的生命。寒風呼嘯而過,大地頓時成一片沉重而蒼老的銀色。同學們在潔白的雪地上打雪仗,堆雪人,玩得開心極了。

  怎麼樣?四季的操場美嗎?這就是學校的一處美景——操場!

  西北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王翌諾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