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學校的大操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學校的大操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學校是一小,裡面有許多美麗的建築:教學樓、功能樓、北樓……但我最喜歡的是大操場!

  一進校門,我們就看見了一個小花壇,小花壇里有許多花,特別是聖誕花,火紅火紅的,就像一團團火焰,而小花壇的後面,就是一個廣闊的大操場。

  操場上分別有兩個籃球場,每個籃球場都有兩個筆直的籃球架,就像巨大的鋼鐵巨人,張開雙臂,等待着同學們把籃球投進它們的懷抱。

  操場北側就是升旗台啦,台階都是用棕紅色大理石砌成的,顯得十分莊重。升旗台有三個台階,每一層都擺放着五顏六色的花,紅得像一團團火焰;橙的像一個個橘子;黃得像一縷縷陽光……美麗極了!那高高的旗杆筆直的豎立着。紅旗迎風飄揚,在陽光的照耀下,那五顆星星顯得格外閃亮。升旗台兩旁,有兩棵棕櫚樹就像兩位威風凜凜的哨兵在守衛着我們的國旗。

  操場西面還有個風雨球場,風雨球場是為了下雨還能讓我們還可以繼續上體育課鍛煉身體。而且裡面還掛着許多同學的作品,有書法、有水粉畫、中國畫……

  風雨球場後面還有一個小小植物園,植物園裡可美了!有嬌嫩的比利時杜鵑,有香氣撲鼻的九里香,有美麗的茉莉花……有的彬彬有禮,有的羞羞答答,有的三五成群,有的一枝獨秀,有的昂首怒放,有的倒掛枝頭,還有的爭相鬥艷,美麗極了!

  我在一小里已經生活了四年,對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有了感情,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大操場,它給了我不少歡樂;給了我許多健康、鍛煉;它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,伴隨着我茁壯成長!

  肇慶市第一小學四年級:盧思琦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學校的大操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學校的大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