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校園,讓我最喜歡的就是操場。

  我們的操場在教學樓的左側,中間是綠油油的草坪,外面環繞着塑膠跑道。右邊有一個沙坑,左邊有一棵大榆樹,西北角有一個升國旗台,上面聳立着筆直的旗杆上飄着五星紅旗。星期一我們在這裡進行升旗儀式。

  早上,在黑暗中“紅地毯”和“綠地毯”顯得格外耀眼。天一點一點亮了,太陽公公露出了臉,把操場照的紅彤彤的,“紅地毯”和“綠地毯”露出微笑,好像在說“三小歡迎您”。

  中午,大課間時,沙坑邊有可以看見同學在熱烈的討論着學習的問題。“綠地毯”上同學們有的玩遊戲,有的跳跳繩,有的賽跑,有的跳遠。操場上充滿歡笑語。

  晚上,我們放學了,也要去看一眼操場才肯走,這時,操場變的安靜了,夕陽西下,太陽公公用最後一縷陽光,照了一眼操場,在黑暗中累了一天的操場睡了。睡吧!明天見!

  四年級:高逸菲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