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操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操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人們都說:“校園是天堂。”對與學生來說校園不僅僅是學習的天堂,操場更是我們娛樂天地。

  上課時,操場是安靜的,時時傳來一些朗朗的讀書聲,空氣中漫着花兒的清香;也可以看見許多大王椰子樹,這樹真高啊,足有五六層樓那麼高;這樹真壯啊,要讓兩三個孩子抱才能抱住;這樹的葉子真長啊,葉子想芭蕉姑娘的芭蕉扇那麼長;這樹為什麼會有一圈一圈呢?讓我來解答,應為樹也有生命,樹也有年齡,一圈一歲,現在有五十來圈,大約五十多歲;你看花壇里的火火紅紅的山茶花一朵接一朵地開放,彷彿籠罩在一片絢麗的雲霞當中。

  下課後,同學們猶如彩蝶般撲向操場遊戲,有得玩捉迷藏,矇著雙眼,張開雙手,小心翼翼的摸來摸去。幾個人躲在大樹後面,一個靠在大樹旁邊,一個蹲在車旁,有個人塞了個布娃娃給他,上了人的當,也不知道。

  我愛校園操場。

  龍城第二小學五一班四年級:潘麗珊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操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