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,尤其喜歡校園的操場。它總會讓我想起我在操場上不斷鍛煉的時光。

  俗話說得好,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”當小鳥的叫聲打破寧靜的操場時,一切都躍動起來了。春姑娘來了,操場邊的樹木也吐出了嫩綠的葉子。一片又一片的新葉不斷地出現,也為春天增添了幾分生機。操場四周的小草在奮力衝破泥土,露出嫩芽;周圍的樹木開始活動筋骨,抽出嫩綠的芽兒。真是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”啊!

  操場上,處處都能聽見我們的歡笑聲。看,在操場的左邊,一群二年級的小朋友正在玩老鷹捉小雞呢!一個小朋友站在最前面當老鷹,其他的小朋友則當小雞。“小雞們”動作靈活地躲閃着“老鷹”一次又一次的攻擊。一隻“小雞”累得實在是跑不動了,就站在那兒喘氣,不料,“老鷹”趁機把“小雞”抓走了。那隻“小雞”不滿地叫喊着,而“老鷹”則是一副神氣的樣子。另一邊,五年級的同學們正在玩跳繩。兩個姐姐負責甩繩子,其他的哥哥姐姐則輪流在繩子里跳。他們一看就是經常玩的高手,輕輕一躍就跳過了繩子,動作輕靈得就像一隻小鳥。這真是一幅輕鬆又快樂的畫卷啊!

  操場是我們的樂園,使我們向上的生命,在這裡盡情綻放!

  四年級:韋露露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