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操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操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一層朦朧的雲霧把我帶到校園。剛進校園的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寬闊而平坦的大操場,也聞到了淡清清的香味。

  操場的四周有花草樹木,有體育設施,列如:乒乓球台、天梯、欄杆等設施。操場中央有籃球場,同學們燦爛的笑臉都已撒在操場上,我不是聞到快樂的感覺。操場前方的那根高高的旗杆上,五星紅旗在輕輕地隨風飄揚,它是那樣的火紅。風停啦,它便垂下,圍住旗杆頭,好像是一桿屹立着的紅纓槍,又像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。

  突然下起一場雨,灑落在校園裡,輕輕地為校園蒙上一層白紗,那蒼綠的桂花樹,美麗的花兒,高大的樹木,被雨滋潤過後都那麼翠綠可愛啊!

  我愛校園的操場!笑聲、掌聲都在操場上回蕩。

 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縣第二小學四年級:汪珊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操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