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上 當

今天我去姑姑家找表妹家玩,表妹正在看動畫片,我便和她一起看。過了一會兒,姑姑去上班了,我們便留在家裡繼續看動畫片,突然電視上插播廣告了。

上面問“紅太狼用什麼打灰太狼呢?”請播打電話116990077回答問題,答對就有機會獲得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毛絨公仔、芭比娃娃套裝、奧特曼戰神和好玩的PSP遊戲機!然後又重複了一遍。

小表妹聽了后非常高興:“用平底鍋打呀!”便要去打電話,可我有些不放心:“天上怎麼會掉餡餅呢?”

小表妹是個急性子,想立刻打,可又不好意思,便央求我替她打。我對她說:“你可要想好,電話費高了可不關我的事,***媽回來要批評的話,可不能怪我。”小表妹毫不猶豫地說:“沒事,你就放心吧。”

拔通電話,我開始回答問題。本以為告訴完對方答案就OK了呢,沒想到對方卻不停地出題,一會兒去羊村一會兒又去了水果園,沒完沒了地出了半小時的問題卻也不提送東西的事。

我有些累了,便讓小表妹答一會兒題。表妹接過電話沒一會兒,電話里傳來“嘟……嘟……”的聲音,不知道是表妹選錯了題,還是對方掛了。

六點半了,姑姑下班回到家得知這個消息把小表妹和我罵了一頓,小表妹這才知道上當了,

天上果真不會掉餡餅,天下也一定沒有白吃的午餐。如果你想打卻沒有打過這樣的電話,那要是看了這篇文章可要記住,不要再上當受騙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