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9月6日,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和工作人員在北湖公園的《龍鳳煨湯》吃午餐,我也跟着媽媽一起去了。

  到了餐廳后,只見餐廳里早已座無虛席。來到餐桌前,我和我的好友楊一洲一涌而上,把蒜香排骨和鐵板燒牛肉一掃而光,喝光了自己杯中的可樂,拍了拍飽飽的肚子,坐在椅子上,舒舒服服地舔了舔嘴巴,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一起下樓,在餐廳周圍晃悠,只見各種遊戲項目五花八門,應有盡有。忽然,一個釣魚的遊戲吸引了我們的眼球,我看到遊戲規則板上清清楚楚地寫着:一元一人,釣40條即可獎勵金裝版奧特曼一套。我們頓時喜上眉梢,很想試一試。楊一洲向他媽媽要了5元錢,和帶着一元錢的我來到遊戲攤前,我一下釣6條,還想繼續釣,遊戲攤點的阿姨竟然說我倆的六元錢用光了,我傻了眼,一問,我得到的答覆竟如此使人驚訝:“一元釣一條,我釣了六條,自然用了六元。”

  楊一洲一聽,哭着去找他的媽媽,訴說了事情的經過,而且,他一條也沒釣,所以說我欺騙他,我真實有口難辯,這時,我媽媽走過來了,問清了事情的原因后,媽媽只得從包里拿出五元錢給楊一洲,大呼上當,唉……

  回家路上,我在汽車上一直悶悶不樂,今天上當了,我很氣憤,更恨那個騙人的阿姨。俗話說得好:遇一難,長一智,下次我再也不去了。

 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:羅御豐

您正在瀏覽: 上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