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糖果國王歷險記(一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國王歷險記(一)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公園走着,帶着幾個糖果,坐在長椅上吃着糖果,忽然,颳起了大風,我就立即躲到亭子後頭,大風把我帶到了一個奇怪的王國-糖果王國:屋子用巧克力做磚瓦做的,玻璃是透明糖果,牆是方形糖砌成的,汽車是麵包,衣服是橡皮糖,食物是糖豆菜什麼的。人們見我從天而降,認為我是糖果創造者的部下,就議論紛紛,忽然有人大喊:“糖果國王來了,糖果國王來了!”我順着人們的眼光看去,一個頭戴金糖豆,身穿彩色橡皮糖,和藹可親的,身邊一堆糖果武士和糖果愛好者。 

 我說:“您好,國王大人。”國王說:“你能將我兒子玩的糖果遊戲機修好嗎?”我高興的說:“當然可以。” 

 第二天,我就拿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修好糖果遊戲機來了,王子玩了玩,說:“爸爸,他修好了。”國王面帶微笑的說:“我封你為糖果遊俠,來人,把影子軟糖風衣、龍光戰衣和巧克力飛鞋拿來。”有你個糖果愛好者出去了,國王說:“給你這個。”我一看,是一個糖果炸彈,國王說:“把包裝紙拆開,把糖果扔到地上,然後趕快走,第一個糖果炸彈一爆炸,包裝紙就又出現了第二個。”我說了聲謝謝就聽有人在喊:“不好!有糖果飛賊!” 

 我一聽就來到了倉庫,別人嚇得躲了起來,身為糖果遊俠的我說:“可惡,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糖果飛賊說:“有本事就來試試!” 

 沒有穿鎧甲的我毫不懼怕,對方先發招,扔了一個糖果炸彈,我眼看就來了,閉着眼心裡一驚,誰知我還活着,原來我嚇得跑開了,人們很驚訝,因為沒有人能多得過糖果飛彈。 

 我聽到人們的讚許,就也發招了,我也扔了一個糖果炸彈,雖然對方躲了過去,但我炸到了軟糖的製作原料-糖泥,把他黏住了,糖果武士過來把他抓住。 

我在那休息,見有幾個糖果愛好者把國王送的東西拿來了,我穿上,不大不小,正正好好,國王來了,牽着一隻千里馬,一點食物,和一些糖果金幣送給了我,我高興的說:“謝謝國王。”說完,我就走了,開始了新的旅程…… 

 (未完待續,下一集,糖果王國曆險記(二)一定要看哦!)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國王歷險記(一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國王歷險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