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白虎俠的一次歷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虎俠的一次歷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,小鎮里來了一位白虎俠,它可是白虎,是老虎族的稀有品種,它是江湖人士,愛管閑事可是本能。

  白虎俠來的第一天,就碰上了槍口。

  這一天,白虎俠手提寶刀,在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着,忽然,他看見一大群動物圍在一起,他便跑過去,原來,縣官賭錢輸了,不給錢,還打人,白虎俠使用了無影掌,將打人的幾個官兵打飛了,那縣官大怒,叫道:“誰殺了這個愛管閑事的傢伙,重賞一千兩!”老虎俠大怒,一腳將縣官踢飛,可憐的縣官,足足一個月不敢下床,但是,在他躺着的這段日子,也沒有少費心思呀!好幾次派人殺掉老虎俠,但是沒成功,老虎俠可是天天在街上逛,這天,一位富家公子結婚,白虎俠也去了,但天有不測風雲,正在拜天地時,就有人來砸場子,那幾個小混混,哪裡知道白虎俠正是當年救皇上於千軍萬馬之中的那位大俠,皇上幾次要他做官,但他辭官不就,皇上賞給了他許多銀票,正在小混混向院子里走的時候,白虎俠挺身而出,說時遲,那時快,白虎俠已將那幾個小混混打的鼻青臉腫,在此時,那縣官帶了50人的強弩兵,向白虎俠走來,白虎俠再厲害,也躲不過弓箭呀,在這千鈞一髮之時,有一隻精銳鐵騎飛馳過來,為首的大將喊道:“箭下留人,皇上聖旨到!違令者,斬!”原來,每個城裡都有一支皇上安插的部隊,此城裡有人認識白虎俠,便派人稟報皇上,白虎俠因此脫險了。

  慶師附小四年級:劉峰

您正在瀏覽: 白虎俠的一次歷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虎俠的一次歷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