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有小白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小白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"小白虎",它可不是一般的小白虎,它其實是一隻兔子,為什麼我說它是一隻小白虎呢,那就是因為它的外貌和性格,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! 

  它有兩隻黑黑的長耳朵,兩隻黑黑的眼睛。它的背部是黑色的,頭黑中有一點白,它的腳是白色的。所以,我喜歡叫他"小白虎",因為小白虎是黑白色的,它也是黑白色的。 

  每一次,我走進"小白虎"的窩,它見到我第一件要做的不是和我打招呼,而是爬起來,好像向我乞求說:"給我一些東西吃,我快餓死了,主人,請你給我吃一點東西吃吧。"如果我不給它吃東西。它的態度又一百八十度轉變,它馬上咬着籠子,好像在向我示威說:"你如果不讓我吃,我就咬爛籠子。"這時,我當然不得不給它一點菜吃。當它如願地吃到了東西的時候,我把菜塞進去一點,它就狼吞虎咽起來,生怕它的"美食"被搶走了。 

  我家的"小白虎"像一隻真正的小白虎嗎?你覺得它不像不要緊,至少我永遠愛它,至少,我知道它的可愛,至少,我覺得它像一隻可愛的"小白虎".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小白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小白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