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格鬥世界”歷險記《上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格鬥世界”歷險記《上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,我進入了一個夢境,沒想到,這是一個“格鬥世界”來的。 

  我一進去,就穿着一身非常土氣的衣服!,和一雙破爛的鞋子,我還看到一些“將軍”領着一大堆的士兵去四處打仗,真是威風啊!熱后,我走到一個宮殿那裡,一個穿着一個漂亮的着裝一位女孩在哪裡站着,我去問那個女孩說;“這是什麼地方啊!她笑着說:這是個“格鬥世界”“我歡迎你來到我們的“格鬥世界”你選什麼“職業”呢?”有鬥士,射手,魔法師,忍者,這些你選什麼呢?我說:“我該選什麼好呢?”那個女孩說:“你選鬥士吧!”你那麼強壯!然後我就選了鬥士,然後我獲得了一把大劍,穿着一服挺帥氣“鬥士服”然後我去做那個女孩給我的任務。去幫助另外一個女孩,沒想到,她被一個巨大的怪獸給纏住了我馬上用手中的大劍把怪獸砍成兩半,那個女孩說;“謝謝你!”我說不客氣;請問你為什麼會被追呢?”那是黑暗的怪獸派來搶我“能源之千年書”裡面都是一些很厲害的“技能”有大部分可以一招致命。我說這麼厲害啊!”能不能讓我試一試呢,之後我練了一招,果然厲害把樹都打倒了,然後我去“交差”然後還獲得了更厲害的大劍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格鬥世界”歷險記《上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格鬥世界”歷險記《上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