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格鬥世界”歷險記《中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格鬥世界”歷險記《中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之後,我又接到新的任務要去做,沒想到,又有一批神秘的“怪獸”來搶“能源之千年書”我去時發現,那個“女孩”不見了?”我又回去跟那個“宮殿的女孩”說;那個“女孩不見了?”

 她說:什麼!一定是被那批怪獸給帶走了!我說;“啊!”她說;“你先去把怪獸的“BOSS”給打敗然後再拿了他的“技能書”學會它的“修補技能”然後去找一個叫“盧卡安”的人把她的“飛船”修好,然後去一個叫“卡卡城市”的地方去找那位“女孩”。我馬上去打那個“BOSS”打得時候真不容易!我學會了技能,然後去找到了那個叫“盧卡安”的人就坐着飛船去了“卡卡城市”我一到哪就找啊找啊,也認識了不少人有:“毛毛市長,路基斯將軍,璐璐記者,卡卡飛行員和鬥士教師帕加寺里……還是沒找着,路上還有不少任務,我做完了第一件事是:殺死“老鼠怪首領”還有的是;保護“雜貨老闆貓老大”但是沒能找到那位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格鬥世界”歷險記《中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格鬥世界”歷險記《中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