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歷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歷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周末,晴空萬理,我和爸爸,還有伯父一家,興高采烈來到長潭的姨婆家裡,哇!那裡漫山遍野都是果樹,而且碩果累累,房屋後面是一片松樹林,樹林里野果遍地都是。 

  吃過午飯後,我和妹妹都禁不住想到松樹林摘野果.於是請示大人以後,我們就跑啊.唱啊來到後山的松樹林,嘿!野果真多啊!我們手忙腳亂地采了許多,不一會兒就摘滿了一大塑料袋.妹妹又把野果裝滿一身的口袋.我們就這樣不亦樂乎地采啊,走啊,不知不覺來到一個山窩裡,正在這時,忽然傳來“汪.汪.汪”的狗叫聲劃破了一片靜寂,我和妹妹嚇得直冒冷汗.我們這時才想起不遠處有幾戶人家都養了大狼狗。 

  妹妹嚇得快要哭出來,我趕忙捂住妹妹的嘴,一閃.一蹲,躲在一棵大松樹底下.果然幾條大狼狗在不遠的空地上走動,沒發現我們,然後就蹲在空地上,顯出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.我們慢慢地冷靜下來。我知道我們拼不過大狼狗,只有智取,可我們怎麼樣智取呢?哼!我採用聲東擊西的辦法,我拿了一個石頭使勁朝對面扔去,果然大狼狗聽到響聲就向對面跑去.我們趕忙向山腳跑去,我們第一回合贏了。 

  第二回合我怎麼也想不出辦法,只有和狗來個賽跑,我朝松樹林的小路跑回去,跑的時候發出聲響被狗聽到了,它又向我們撲過來.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我們大叫:“姨婆,有大狼狗追我們,快來救命啊!” 

  大人們聞聲趕過來我們一路狂奔跑到姨婆身邊.大伯趕跑了哪些大狼狗.我們戰戰兢兢回到房屋裡,我的手被樹枝刮傷了,妹妹一條褲子都是泥,口袋裡的野果也被壓扁了,紅通通的果汁流得滿身都是。哇!好險啊! 

  現在想來都還害怕,不由得會感嘆:太危險了,再也不要亂跑了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歷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歷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