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艾克歷險記1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艾克歷險記1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一個帥氣的王子,名字叫艾克,他聰明過人,心地善良,人們都叫他“快樂王子 ”。他的母親生下他時,就死了,國王又娶了一個心狠歹毒的女人為妻,當國王在的時候,新皇后就假惺惺對王子好,當國王不在的時候,便對王子壞。王子為了不讓後母不開心,便忍着。三年後,王子的後母生了一個小男孩,後母對王子就更壞了,甚至決定要把王子趕出去。 

  一天,國王出去打獵,王后便派人把王子送到了一個對王子說是很陌生的地方。國王回來后,便問王子哪去了,王后說:“ 王子說他準備去遊山玩水。”國王聽了也沒說什麼。

  在這個陌生的地方,究竟會發生怎樣的事呢?請看《艾克歷險記2 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艾克歷險記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艾克歷險記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