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牙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大早,我發現自己多了一顆鬆動的乳牙,一直沒勇氣拔掉它。爸爸知道后說要帶我去醫院拔牙,可是我死活都不肯跟爸爸去,於是爸爸跟我談了一個條件,如果不去就要自己拔牙。我心想自己拔總比醫院裡的醫生拿着鉗子拔好,於是我很快就答應了。

  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,我閑的沒事,想起了爸爸對我說的話,我立刻跑到衛生間看了看那顆乳牙,心裡充滿了恐懼,想如果乳牙掉了還會不會長。可是再想想爸爸對我說的話,一狠心還是拔了吧!我鼓起勇氣,下定決心要把這顆牙拔掉,於是我站在鏡子前便放聲大叫“我和你拼啦!!”可每次一碰到乳牙,心裡就特別緊張總是半途而廢,後來我想起爸爸教我的一個辦法。於是我把奶奶叫來讓奶奶幫我把我的乳牙綁在門上,我把精力全放在乳牙上。猛地一關門,砰!的一聲,門也關上了,乳牙也掉了。我放聲大哭起來你,大聲叫“你這個壞門!!”。這時奶奶走了過來對我說:“我的小孫女啊!拔牙是件好事,你怎麼哭了呢!”“奶奶我也不想哭,可是我的牙掉了就再也長不出來了呀!!”。奶奶笑着安慰我說:“傻孩子乳牙就像頭髮一樣剪了還會再長出來的啊”。這時爸爸下班回來,看見我哇哇大哭的樣子,笑着說:“寶貝,你的牙什麼時候掉了?”我哭着說:“剛才”。爸爸笑的合不攏嘴。後來奶奶給我講了一個故事,從前只要掉了牙的孩子,就會有一隻田鼠來幫他檢牙,如果是上牙,田鼠就會幫她把牙放到房頂上。如果是下牙,老鼠就會幫她把牙埋到地里,過不了多久新牙就會長出來的。這下我才放了心,但願那隻老鼠可以快點撿到我的牙。

  一晃兩個多月過去了,可惜我的牙還是沒長出來,害的我說話老是漏風撒氣,哎!這隻小老鼠怎麼還沒幫我檢牙呢?

  山西省太原示範大學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:丁宸驍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