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牙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痛!痛!痛!”我吃飯時一個勁地叫着,爸爸、媽媽十分無奈,只好給我拔牙,可我怕爸爸拔牙沒經驗,會把我的小恆牙也拔了,那我可成了“缺牙巴”了,這樣會被同學們笑的,我死也不張嘴,媽媽只好帶我到牙科去拔牙。

  在牙痛的折磨下,我來到了牙科。看見前面拔牙的小朋友號啕大哭,我頓時覺得毛骨悚然。輪到我拔牙了,我的心裡就像放了一隻小兔子似的,“卟通—卟通地跳着,心裡想:醫生拔牙會不會很痛?血會不會流很多?過了許久,我還是不張嘴,在媽媽、醫生的安慰下,我戰戰兢兢地張開了嘴,醫生搖了搖我的大門牙,邊搖邊問我念幾年級啦、在哪個小學念啊……,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,使勁一拉,牙齒掉了,可我以為還沒拔呢,看看盤子里血淋淋的牙齒才知道拔完了。走出了牙科之後,媽媽一個勁地批評我:拔牙一點兒都不痛,剛開始怎麼都不張嘴呢,還有,牙科拔牙一秒鐘就5元錢,自己家拔牙不是更好,一分錢都不用花……”我也不反駁,但心裡不服氣:爸爸拔牙沒經驗,會把我的小恆牙給拔掉的……

  雖然花五元錢拔一個牙,心裡挺痛的,但從這次拔牙中,我明白了:生活中會經過許多第一次,要勇於面對第一次,才會成功!

  城廂區逸夫實驗小學

  四年(1)班

  劉欣雨

  指導老師:蔡淑娟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