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宇宙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宙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陽關明媚,空氣清新。我在公園裡玩耍。霎那間,出現了一股龍捲風,把我卷進了宇宙八大行星的火星。 

  我在火星上漫步。突然,一隻長着三個眼睛,六個鼻子,八隻手的大怪物出現在我眼前。他的手緊緊夾着我,是我透不過氣來。我急忙大叫一聲,它聽了,連忙把我放下來,拿出語言翻譯機不好意思地對我說: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我叫巴卡羅,是火星的居民。”“哦,你好,我是地球的居民,我叫吳雙。”我急忙說。“我們交個朋友吧~”巴卡羅說。“我帶你參觀我們火星。”我說:“好啊。”我們就交了個朋友。 

  我們來到了火星公園,只見這兒花草樹木,樣樣都有,而且十分乾淨。我吃完嘴中的棒棒糖,隨手仍在了地上。警察突然趕來,對我說:“你已經違反了火星條規第一百三十八條:不能隨地亂扔垃圾。所以,要坐牢10年。”說完,我便出現在牢房裡了。我急忙請求看守改判,問他能不能做清潔工打掃火星3年,以代替坐牢。看守“哼”了一聲,說:“不可能。”我有又求巴卡羅幫我求情,看守終於答應了。 

  我又出現在了火星公園裡,不過這次是打掃公園衛生。可是,我左看右看,公園內一點兒垃圾也沒有?而地球的垃圾卻那麼多,這讓我怎麼辦啊?突然,一個大鐵鎚飛了過來,還差零點零零一毫米的距離就打到我了。大鐵鎚說:“你不想坐牢,就好好打掃衛生啊!你連掃地都不會,快給我滾回去坐牢!”我不知為什麼,嘴裡突然冒出一句話:“這公園這麼乾淨,你讓我怎麼掃啊?又不是我不想掃……” 

大鐵鎚聽了,火冒三丈,一個勁兒地沖我飛過來,我想:“這回我完蛋了!” 

  突然,天空狂風大作,烏煙瘴氣,又出現了一股龍捲風,把我卷回了地球。“這真是一場有趣有驚險的宇宙之旅啊!”我想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宇宙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