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細心的王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細心的王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王老師可是我小學中最最喜歡的老師了!她十分的親切溫柔,更重要的是很細心體貼。他經常和我們一起玩遊戲,就像是和我們一樣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呢,笑起來樂呵呵的,把一種樂觀的正能量也傳遞到了我們的身上呢!最最重要的是她很細心,這又是怎麼個細心發呢?怎麼,你們不信嗎?哈哈,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……

  我們的老師十分的細心!她單單從你的眼睛里就可以看出你的小心思啦!看到你這道題目上課的時候認真地聽了沒有,有沒有仔細?這道題目有沒有聽懂呢?如果題目並沒有弄懂,她還會細心地在講解一遍,直到我們真的了解了,並會了,才停了下來。她還可以看出許許多多,判斷你這個孩子小心眼裡在想什麼?是想着趕緊下課,是生病發燒了,還是受了傷身體不舒服?如果受傷了她一定會拋下自己的課程趕緊送到醫務室,如果生病了還會打電話叫父母接走,星期六星期天的時候抽空還回來給你補課,很是貼心體貼,王老師真是好呢!

  怎麼樣,我們的老師細心吧!她真是一個神奇的“魔法師”!

您正在瀏覽: 細心的王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細心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