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夕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啊,多麼神奇瑰麗的景色——夕陽,這是大自然留給我們美麗的見證,是大自然對我們無私的奉獻。

  一天下午,我正在廖十歡家裡專心致志地玩着玩具。突然,廖十歡像發現新大陸似的,大聲叫嚷:“快來看啊!太陽好紅!”我好奇地跑過去一看,那太陽紅彤彤的,活像一個大火球。當時正是三伏天,陽光直射下來像噴火一樣。天空似乎也被染成紅色的了。這時我被那美麗的景色深深地陶醉了。

  太陽像工作了一整天,累得忙着回家休息,直線往下降。頓時,天空成了一片金黃色。太陽離地越來越近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,悄悄地躲起來了。這時候,落日已經銜着山巔,即將消失了,西邊天空的火燒雲越來越亮了。我知道太陽快下山了,便目不轉睛地盯着那裡看。

  轉眼間,一片烏雲把太陽擋住了,這時太陽已經完全下山了,天空突然變得黯淡了。天空什麼也看不見了,突然,一個亮點從天邊升了起來,那就是啟明星,天空突然又有了一些光彩。

  啊,夕陽多麼的美妙啊!多麼神奇的大自然啊!我愛你——夕陽!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