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決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決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三個人很巧合地被關進了監獄,其中,一個是美國人,一個是法國人,還有一個是猶太人。他們有非常巧合得被判刑了三年。在這之前,監獄官讓他們各自提一個要求,他會盡量滿足的。

  美國人要了三箱雪茄;法國人要了一個美女做伴;而那個猶太人只要了一部能與外界溝通的電話機。

  時間流逝的很快,漸漸地,三年過去了。

  三年後……

  第一個從監獄里出來的是那個美國人。他嘴裡、鼻孔里都插滿了雪茄,還像瘋子般的大叫:“給我火!”原來,他忘記要了打火機。

  第二個是法國人。他已經是狼狽不堪了。自己懷裡抱着一個孩子,手裡拉着一個孩子,女子手裡也拉着一個孩子,肚子里還懷有一個。哈哈,真是艷福不淺吶!

  最後一個是猶太人。他利用電話機,知道了外頭最新的訊息,仍與外界保持聯繫,結果成了富豪。

  說實話,一個人的決定是會影響他一生的。以前,我什麼都不懂。只要認為自己喜歡,什麼事都可以做。但是我現在已經意識到了自己以前的種種都是不對的。幸好,及時發現,要不然對自己的未來影響該有多大啊!

您正在瀏覽: 決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決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