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變臉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變臉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變臉” 標籤:變臉作文

  就像川劇“變臉”一樣,這幾天老天的臉也是千變萬化:今天,烏雲密布,雷聲隆隆;明天,又是陽光明媚,春風柔和;後天,就更不可預知了。

  3月9日晚上,媽媽去陽台上拿東西,忽然,天上飄下來一些白白的粉末。媽媽仔細一看:原來是小雪花。媽媽告訴我,3月份下雪是很稀奇少見的。這一夜大雪紛飛,早晨一醒來,我看見屋頂上都是雪,火紅的茶花瓣上沾滿雪花,就像做了美白面膜。小草那尖尖的嫩葉之上點綴了一抹白色,就像可口的冰淇淋。汽車的擋風玻璃上鋪上了一層雪,有創意的司機叔叔竟然在上面寫了“幸福”兩字。但老天卻又露出了“笑臉”,天氣轉晴,溫度驟升,達到了十幾度。可“好景不長”,傍晚它又換上了一張“黑臉”,陰沉沉的,不久就落下了雨水。天亮了,小區里霧蒙蒙的,路上低洼的地方積滿了雨水,行人躲躲閃閃,就怕被快速行駛的汽車濺上泥水。

  短短一天老天就變了數次臉,真是“變臉”高手啊。

  三年級:風絨布

您正在瀏覽: “變臉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變臉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