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班的滑稽種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班的滑稽種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班的七十五位同學各具特色,其中最出名的要算我們的滑稽種子——沈萬林了。

  話說今天上午英語可時,真可是讓我們笑破肚皮,不知為什麼,今年一開學我們英語課又有了一個實習老師來上課,今天就是她為我們上的第一節課。一上課,她就開示教起單詞來了:“滑稽——funni,憂愁——sad……”老師看見他一直字寫什麼東西,卻不知道他是在幾單詞用漢語讀的發音,便喊他起來讀,前面幾個還沒有什麼大的破綻,不過老師指到非常感謝,說出了一個讓我們亂套的話:“三顆葯喂你媽吃!”我們頓時哄堂大笑,同學們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,把英語老師也弄得哭笑不得!

  這還不算,在上社會課時,老師講到美國,說美國的主要城市有:舊金山、洛杉璣、華盛頓……問我們美國為什麼會這麼發達?沈萬林說出了一個讓我們始料未及的答案:因為美國的人全部是其他國家的人的智慧的結體。美國人都是中國人的徒弟!霎時間,全班沸騰了,大家都在議論沈萬林為何回想出這樣一個答案,是他頭腦太發達還是思想不健康?可謂是眾說紛紜!

  ……

  滑稽種子的事還很多,以後在聽我細細道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班的滑稽種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班的滑稽種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