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滑稽的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稽的弟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愛玩、滑稽的弟弟。他剃個平頭,水汪汪的眼睛下邊鑲嵌着櫻桃似的小嘴,十分可愛。

  也不知怎麼的,我的弟弟特別有“表演天賦”,可不是你瞧,弟弟打扮得像孫悟空,手拿金箍棒,像猴子似的撓撓頭,也許是看哪兒有妖精吧。突然他手指牆壁,大聲吼到:“大膽白骨精,你害人害民,今天我要伸張正義,替天行道,消滅你這個大壞蛋。”說著,便於工作舉起金箍棒向牆壁狠狠地打去,可不知怎的卻摔倒在地,弟弟立刻爬起來,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吞吞吐吐地說:“你……你這該死的白骨精,居然把俺老孫打倒在地。”說著把腳往牆壁踢去,又把金箍棒往牆打去,並自言自語地說:“吃我一棒。”說著腳輕輕落在地上,說道:“你這區區白骨精,還想跟斗,再練個十年八年吧。”說著跑回自己的房間去了。

  弟弟的表演天才不只是在模仿影星上,說的話也堪稱一絕,這不,我們的天才表演大師就要閃亮登場了,只見弟弟披着一件不知從哪裡找來的破衣服,手拿一把大蒲扇,穿着一雙大棉鞋,戴着一頂破帽子,唱道:“鞋兒破,帽兒破,身上的袈裟破。”這表演的是濟公,一會兒又手拿金箍棒,一支腳抬起,用手撓撓頭,邊做邊說:“俺老孫去也。”說著便像是騰雲駕霧一般退場了。惹得我們大家一個個捧腹大笑,我差一點連眼淚都快流下來了。

  弟弟就是這樣一個逗人發笑的孩子,他給我們忙碌的生活添加了樂趣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滑稽的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稽的弟弟 暫無評論